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开机 车永莉修复“兵冰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43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开机车永莉修复“兵冰恋”

车永莉与王学兵范冰冰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中的第二段故事《生之欢歌》,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执导,用他的话说,这一段讲述的是“人鬼情未了”的故事。男主人公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短信,却意外收到了回复,他误以为女友灵魂再现,一段爱情故事由此开始。

  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作为伊能静(听歌,blog)的好友,车永莉(blog)考验了她和徐峥的感情;而这次在《生之欢歌》中,车永莉又成为范冰冰(听歌,blog)的闺密,帮助她与王学兵(blog)恢复记忆,最终走到一起。

  有意无意间,车永莉当了一回“月老”,让这对绯闻主角终成眷属。(文:六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