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季晨解读《意乱情迷》 80后的爱情同样真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7  新浪娱乐
季晨解读《意乱情迷》80后的爱情同样真挚(图)

季晨

季晨解读《意乱情迷》80后的爱情同样真挚(图)

剧中贾峰(右)与萧然

季晨解读《意乱情迷》80后的爱情同样真挚(图)

剧中的花花公子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影《意乱情迷》的热映,80后年轻人的爱情观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在很多人眼中,“80后们”懂得采用各种各样的手段探索爱情的途径,同样也会因为爱情迷失方向,80后是不安分的群体,狂妄、大胆、看淡感情。

  其实,80后的爱情方式并不像所有人想象的不可理喻,就像《意乱情迷》中的贾峰,虽然是个花花公子、纨绔子弟,对于爱情来说可以呼之则来挥之则去,但是在与萧然分手的一霎那留下了一句话“卡的密码是你的生日”,还是表现出他对爱情的真诚。片中贾峰的扮演者季晨说:“贾峰虽然是个花花公子,在剧中算是坏人,但是他也有好的一面,他对爱情有一定的底线,其实到最后他还是爱萧然的,不然不会把卡的密码设置成萧然的生日。”

  作为80后的一员,对于社会上的说法,季晨有他的理解:“很多人并不理解80后的思想,总认为80后是享乐主义者,只是知道挥霍,坐享其成,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我们有着自己的个性和理想,我们处于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一个分化的阶段,赶上了很多变革,在我们的身上有着新新人类的某种气息,归根结底是社会造就了这批“80后”的人,我们并不迷失,而且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只是有些时候无的放矢。”

  对于爱情来说,季晨的观念很传统:“我的爱情方式跟《意乱情迷》中的爱情方式完全不一样,其实我的思想比较传统,如果我有一个真心相爱的人,我就会一直和她在一起,常相厮守,我很喜欢田园式的爱情,养匹马,养养狗,和自己的爱人过着惬意的生活。”季晨的爱情理念也代表了一大部分80后的人,传统、平淡、惬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