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月一日》于9月21日望京星美影城举行见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
《八月一日》于9月21日望京星美影城举行见面会


  电影《八月一日》是八一电影制片厂为纪念建军80周年而拍摄的史诗巨片,9月21日本周五晚该影片将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观众见面会,届时影片导演宋业明、饰演周恩来的特型演员刘劲、一改往日银幕形象饰演贺龙的侯勇等众主创人员将亲临望京星美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在此活动期间,各位到场的主创人员将会针对本部影片回答现场观众的提问,同时将为到场观众讲述整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精彩幕后花絮。

望京星美国际影城同时还为到场观众准备有签名海报,并以此作为礼物赠送给现场幸运观众。

  活动时间:9月21日本周五晚20:20

  活动地点:望京国际商业中心A座四层望京星美国际影城

  具体活动详情可登陆望京星美国际影城的官方网站www.wjxingmei.com或拨打59203788—800进行电话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