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韩万峰力邀新人 穆婷婷变身《豫菜皇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11  新浪娱乐
导演韩万峰力邀新人穆婷婷变身《豫菜皇后》

穆婷婷1《豫菜皇后》最新造型扮演“伊春喜”

导演韩万峰力邀新人穆婷婷变身《豫菜皇后》

穆婷婷1

  新浪娱乐讯 由第六代导演韩万峰执导,新人穆婷婷担当主演,首部为展现豫菜风采、发扬女性主义的轻喜剧电影《豫菜皇后》日前正在郑州紧张拍摄中。

  作为新人,饰演倍受关注的女一号伊春喜,穆婷婷感到非常荣幸,但对于角色的把握也感到很大的压力。她说:“这样的角色我是第一次尝试,情节设计跌荡,人物心理起伏很大,非常喜欢这种很有突破有挑战的角色,希望自己能把‘伊春喜’从一个不懂事的农村姑娘蜕变(blog)成‘豫菜皇后’的过程演绎的更加精彩,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提起这个刚从北京电影学院(blog)毕业的年轻女演员,韩万峰导演赞赏有佳:“她的可塑性非常强,小小年纪演技非凡,悟性很高,而且非常努力,我希望这部电影能成为她里程碑式的作品。” 他还透露,这是一部情节搞笑,但又意义深刻的电影,力争进入春节的贺岁档。

  虽然是首次触电大屏幕,但穆婷婷已在多部大戏中担当重任,从大型历史剧《锦衣卫》中的金枝,到武侠大戏《楚留香传奇》中的柳无眉,再到李碧华(听歌,blog)压箱之作《生死桥》(blog)中的杜鹃,每一个角色都迥然不同,而她的完美诠释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信此次出演导演韩万峰执导的电影又会是她一次华丽的变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