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之欢歌》拍摄 王学兵体验失而复得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40  新浪娱乐
《生之欢歌》拍摄王学兵体验失而复得的爱情

《生之欢歌》发布会现场

《生之欢歌》拍摄王学兵体验失而复得的爱情

学兵在西藏

  新浪娱乐讯 由王学兵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生之欢歌》已进入到紧张的拍摄中,与此同时,由王学兵与西藏女孩德央主演的电影《回到拉萨》也已完成后期制作,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日前,王学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引用剧中的话“人生就是一个失而复得的过程,我们在这过程中从脆弱变得坚强。”这一切皆因他在《生之欢歌》、《回到拉萨》两部电影中演绎的都是失去恋人的青年,因为对女友的过度思念,而谱写出“人鬼情未了”的感人故事。

  据王学兵介绍,《回到拉萨》是在今年年初拍摄完成的电影,最难忘的要属当时的拍摄环境,“能在西藏这种地方拍戏是个非常特别的记忆,特别是西藏神山冈仁波切,非常漂亮”;而接下电影《生之欢歌》的拍摄,一是因为剧本好,另外则是与导演林锦和以及好友范冰冰的合作。王学兵表示,虽然自己在这两部电影中演绎的都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爱情故事,但这绝非在选剧本时刻意所为,虽然两部戏中他所演的角色出场背景很象,但后来的经历和故事情节却截然不同。

  《生之欢歌》故事简介:

  男主人公岳为(王学兵饰)向已故女友的手机上发送短信,却意外收到宁灿(范冰冰饰)的回复,于是误以女友灵魂再现。充满好奇心的宁灿想通过扮演岳为前女友的角色,了解他们更多的故事,却莽撞地撞伤了岳为的脚,岳为会原谅宁灿的恶作剧还是会被她善良的心所感动?一条条短信让宁灿发现原来蒙在鼓里的人不是岳为,而是她自己。

  《回到拉萨》故事简介:

  李远山(王学兵饰)是一个因失去爱人,精神世界被彻底摧毁,痛苦不能自拔的人。对他来说,西藏是一个幻想,是一次心灵幻觉的真实体验。他自我放逐,成为一个心灰意冷的流浪汉,到西藏去祈求爱人的轮回转世,遇上了有着同样遭遇的西藏女孩达娃卓玛(德央)。在她的帮助下,李远山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勇气和热情,树立了生活的信念,可是意外却突如其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