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下雨》MV中走出的“豫菜皇后”穆婷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记得李宇春《下雨》的MV中那个一低眉泪珠滚落,一抬眼情丝万缕的那个女主角吗?这个北京电影学院03届表演系的穆婷婷, 今年刚刚毕业就凭着健康,漂亮的形象备受青睐,康师傅牛肉面电视广告,芬必得平面广告、代言马可波罗瓷砖、电视剧《楚留香传奇》、《锦衣卫》《生死桥》还有李宇春的新歌《下雨》的MV,据悉,正是凭着穆婷婷在该MV中的精彩表演,引起了影片《豫菜皇后》剧组的注意,当上了名震八方的豫菜皇后。

  轻喜剧风格的电影《豫菜皇后》由河南影视集团、河南省儒鹏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本月12日已经在郑州开机,通过豫菜为切入点,从根儿上寻找河南文化的自尊和荣光。

  《豫菜皇后》是国内第一部以饮食和传统菜系为题材的喜剧电影. 讲述的是一个农村来的小丫头,认识了一位名厨并产生恋情,恋情失败后她发誓要成为一位名厨,在三年学艺、偷艺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也见识了豫菜的绝活和风采。最后,她在“厨王争霸”赛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豫菜皇后”。

  穆婷婷所饰演的春喜,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生,为了喜欢的人去做在别人眼里都认为是男人才能做的事业.在剧中,她不仅要亲自操刀煮菜,还要以喜剧的角度去扮演一个没心没肺的追心族,最后转变成有自己事业的女强人.这对穆婷婷来说,是一次演技上的挑战和尝试.

  据了解, 导演韩万峰透露说,影片12日开机,一个月时间拍完,力争进入春节的贺岁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