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记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著名制片人陈锐透露,讲述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诞生过程的同名电影,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将于2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式,10月15日全面上档。

  陈锐透露,这部新片讲述1943年八路军边区剧社派曹火星、丁凯、肖静雨组成3人工作队,赴歌谣之乡晋察冀边区堂上村,宣传发动群众,克服重重困难,将崇高革命理想与个人音乐才华结合,创作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的前身的故事。据介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被国家广电总局列入2007年重点影片,向党的十七大献礼。这是一部讲述战争年代的音乐创作与小人物情感的主旋律影片,剧情跌宕起伏,制作很有新意。用陈锐的话说,就是“我们要拍得动人、好看、耐看”。据透露,该片将于10月15日全面上映。在9月26日的首映式上,片方和发行方将邀请北京一家著名高校的合唱团演唱这首经典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