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旋律影片《八月一日》21日上映 孙楠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一颗闪亮的星,划破沉沉夜空;一声惊天枪响,卷起风暴雷霆……”昨天,八一电影制片厂宣传人员透露,电影《八月一日》的主题曲由孙楠(听歌)演唱,这是近年来流行歌手首次为大型主旋律影片演唱主题歌。

  据悉,《八月一日》主题曲由八一厂厂长明振江填词,他曾经为《惊涛骇浪》《太行山上》《我的长征》等多部电影谱写主题歌词。此次为《八月一日》填词,明振江说:“我是一个军龄快40年的老兵,在写这首词的时候注入了很多情感。孙楠的演唱很符合这首歌要表达的内容和意境。”孙楠说:“这首歌从填词到作曲都非常好,歌词虽然不多,但饱含激情,很轻易就把人带到风起云涌的意境中去。旋律并不复杂,难度也不高,但是非常优美、好听。”据悉,影片《八月一日》将于9月21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