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放映”开幕 百余海外片商挑选国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2: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由中影集团等主办的为期四天的“北京放映”活动在北京开幕。《云水谣》《我的长征》《投名状》等60多部影片,迎接上百名海外片商的挑选和购买。在开幕式前的主题论坛上,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透露了近期和明年的10部重点影片的制片发行计划。

  “北京放映”是国内最大的电影推广活动,每年都有许多优秀的国产片通过这个平台走向世界。这届“北京放映”活动在规模上大大超越了往届,吸引了活动有史以来最多的国外片商来京选片,戛纳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都派出了专员前来选片。据了解,《疯狂的石头》《云水谣》《太阳照常升起》等既有商业卖点又具文艺气息的影片很受欢迎。

  除了展映60多部优秀国产影片,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北京放映”主题论坛、中国电影输出网站开通仪式、国产片输出协议及中外电影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优秀国产新片首映式等活动,并组织国外来宾参观中影集团新建的影视基地和中国电影博物馆等。

  昨天,中影集团正式公布了近期的制片发行计划,包括年底将与观众见面的《投名状》《长江七号》《我叫刘跃进》《命运呼叫转移》,还有明年上半年将上映的陈凯歌《梅兰芳》吴宇森《赤壁》、宁浩的《银牌车手》、李仁港的《三国志之见龙卸甲》、尔冬升的《新宿事件》和陈可辛的《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