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宣传铺天盖地 电影院厕所变博物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53  新浪娱乐
《色戒》宣传铺天盖地电影院厕所变博物馆(图)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安执导、梁朝伟汤唯主演的《色,戒》,获电影公司进行铺天盖地宣传,将港九四间电影院里的洗手间粉饰为《色,戒》博物馆!包括将男女主角的海报张贴四周、展示电影戏服及在如厕位置播放电影片段,甚有噱头!而《色》片于本周六举行盛大慈善首映礼,获著名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赞助,并已派专人为李安订做一对鞋模,稍后将运往意大利的品牌博物馆展览。在首映礼上,李安及主要演员均会穿着该品牌服装出席。

  另外,其中一场陈冲与汤唯打

麻将的戏份,李安特别邀请麻将专家撰写一本“天书”,安排每位演员打的每一张牌,甚至每一个表情及对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