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替换陈坤 携手周迅出演《拉贝日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10  北方网
任泉替换陈坤携手周迅出演《拉贝日记》(附图)

《拉贝日记》海报

  由德国班底制作,中国演员出演,投资3000万美元的影片《拉贝日记》,将于今年10月开机。被德国导演看中的李冰冰(听歌,blog)由于戏分不多已退出,而原本陈坤(听歌)出演的角色,也遭遇变动,任泉(blog)黄晓明(听歌)成为热门人选,将牵手周迅(听歌)出演该片。

  据华谊影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拉贝日记》中的这个唯一的中国男性角色人选,让德国制作方煞费脑筋,作为拉贝身边的得力助手,这个人物身上的年代感是不可或缺的,而这又恰恰是眼下中国男演员所稀缺的,最终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任泉和黄晓明身上。

  黄晓明因《上海滩》热播而人气暴涨,对年代感的诠释自然不成问题。而任泉挑梁的两部央视历史大戏《数风流人物》和《大清徽商》目前正在热播,主演的《集结号》也即将抢占年底贺岁档,从他对历史人物丝丝入扣的演绎中不难看出,他对历史人物的驾驭正渐入佳境,而他身上独特的儒雅气质,也与该角色相吻合。另外任泉能弹一手漂亮钢琴,也是他获青睐的又一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