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香港首映在即 主演苏岩大爆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22  新浪娱乐
《色,戒》香港首映在即主演苏岩大爆幕后花絮

苏岩

《色,戒》香港首映在即主演苏岩大爆幕后花絮

苏岩

  新浪娱乐讯 据悉,备受瞩目的《色,戒》将于下周三在香港首映,该戏主演之一、橙天18当家花旦苏岩也通过网络遥送祝福。

  苏岩介绍,之前《色,戒》的激情尺度一直是大家的焦点,其实剧中的打麻将场景才是"重中之重",牌桌上上演的勾心斗角和眉目传情对演员的功力也是极大的考验。

  由于打麻将的戏份在《色,戒》中十分吃重, 所以演员们都要懂得三十年代的上海阔太太是怎样打牌的,幸而每个演员都能在那几场打麻将的戏中演出挥洒自如, 甚有默契, 深得李安赞赏。为拍摄这出麻将戏,剧组更特别请"麻将专家"设计了一本"天书", 为每一铺牌局安排剧情。戏中在麻将台上, 各位阔太太一边搓牌一边谈笑风生, 看似在谈着无关痛痒的话题, 然而各人那凌厉的眼神和多变的表情, 却在暗自较劲, 每人在笑脸盈盈的背后,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所有细节,除了需要观众们在看电影的时候细细品味。

  苏岩还介绍说,剧情需要自己必须要一根接一根地吸烟,根本就没沾过香烟的苏岩在那段时间里一直浸泡在浓重的烟雾之中,身体也很不舒服。"可以说为了《色,戒》可以说每个人都铆足了劲,几位太太在烟幕缭绕的牌桌上上演的尔虞我诈,是剧中不容错过的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