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一石二鸟玩颠覆 被欲望燃烧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一石二鸟玩颠覆被欲望燃烧的男人

阿山在村口送别

《革命到底》一石二鸟玩颠覆被欲望燃烧的男人

主演吴军杨紫婷

  新浪娱乐讯 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在举行万人点映时,曾引起观众“一种超时空的错位感觉”。 之后在2007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其诙谐另类的战争元素夺得“最具精神探索大奖”。专家评论称:“影片把流失的历史记忆轮回般再次呈现,把一切索然无味的真实变得那么趣味盎然,其中所内涵的力量让人为之震撼。”

  《革命到底》改编之真实事件,讲述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上的惊世传奇。一句承诺激起了三个男人澎湃的欲望,也是这份欲望促使他们毅然征战沙场。在家仇国难的激情岁月里,中华儿女曾对爱情嗤之以鼻,而个人情愫更是淹没在浓重的宣教声中。可也正是在那个特定的年代,人们才能义无反顾的寻找真爱,才能顶受各种压力、考验、折磨,做一个感情上的另类。于是《革命到底》中女人甘愿变做一个望夫石,隔着遥远的山谷痴痴地守望三个男人的音信……影片巧妙的周旋在个人“小爱”与国家“大爱”之间,可谓是一石二鸟,把曾经不敢登“大雅之堂”的爱情推入主旋律电影的队伍中,突破性地宣扬了一翻人性名义下的精神解放。以此达到俗雅共赏的目的。影片努力让观众看见了一种削弱政治性质,达到开放式的努力。爱情、历史、悲情、幽默等元素融为一炉,《革命到底》势必会烹饪出另类大餐。(文/孙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