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鹿原》导演演员未定 姜文章子怡有意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从2002年至今,电影《白鹿原》一直在筹拍,导演和演员的甄选也一直悬而未决。昨日记者获悉,影片投资方正在秘密找姜文商讨执导一事,演员方面,也正在联系章子怡以及冯砾出任主演,并非之前传言的胡静(blog)刘烨等人选。

  影片投资方曾先后找到著名编剧芦苇和著名导演王全安,但一直没有确定最后的人选。 昨日,投资方有负责人透露,他们正在加紧和导演姜文联系,并已经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因为姜文目前正在宣传电影《太阳照常升起》,所以最后确定还要一段时间。除了剧本改编和导演的人选外,最重要的就是演员的选择,投资方之前考虑的余男(blog)、刘烨等演员由于各方面原因被一一否定后,目前章子怡和冯砾成了投资方的新目标 。据悉,《白鹿原》投资方在女主角的考虑上一直倾向于章子怡,但由于其档期的原因,一直没能确定。后来剧组联系到了国际影后余男,但余男也同样因为正在拍摄新电影,档期冲突。随后《白鹿原》投资方再次联系章子怡,还是希望她能出演。据悉,章子怡本人非常喜欢《白鹿原》这部小说,经过仔细考虑,已经基本确定加盟《 白鹿原》,目前她正在看剧本以及协调档期。相比女主角的人选,片中男主角的确定,着实让人觉得震惊,在 《孔雀》中扮演“傻哥哥”的冯砾踢走刘烨等实力派明星,有望担当《白鹿原》男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