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手机电影节落户成都 80万元赞助获奖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罗曲)由中博传媒主办的“2007第二届中国国际手机电影年度盛典暨首届新媒体博览会”今年将落户成都。记者昨日获悉,本次手机电影大赛将特设“学院奖”,最高奖金是高达80万元的一部数字电影的投资拍摄制作。

  据悉,作为该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机电影大赛目前已经启动,主办方已向国内外热爱电影的人士发出邀请,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挖掘出更多具有潜力的新锐导演和新锐明星。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参赛者必须提交作品成片,可以通过本届手机电影节的官方网站上传自己的作品,也可以将DVD光盘邮寄至组委会。参赛作品的时长为1~10分钟,拍摄方式不限,可以是手机、DV、专业摄影器材等。此外,主办方今年还将与北京电影学院(blog)联合推出“学院奖”,最高奖金是高达80万元的一部数字电影的投资拍摄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