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自投600万美元 为《色,戒》加预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41  重庆晨报
李安自投600万美元为《色,戒》加预算(附图)

麻将戏是《色,戒》的重头戏。

  《色,戒》将于26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导演李安将携全体主创人员于本周六抵港。而据李安弟弟李岗透露,为了把《色,戒》拍得更加逼真,李安自掏了大约600万美金的腰包。

  李岗透露,《色,戒》原先成本为1000万美金,但李安对美术非常讲究,他把上影集团在上海郊外车敦影视基地搭建出的“南京东路”,依旧老照片重新上漆、制作招牌,再加上他慢工出细活,最后成本约1600万美金,这多出来的600万美金,李安自掏腰包追加预算,真是豪气。

  另外,《色,戒》精心设计的

麻将戏也是一大亮点。在戏中,汤唯主演的角色王佳芝,就是借打麻将和易太太建立关系,从而混进易家。为拍摄出剧力万钧的麻将戏,剧组更特别为那几场戏请麻将专家设计了一本“天书”,为每一铺牌局安排剧情。所谓的“天书”,其实就是麻将戏的剧本,每一铺牌局的安排,每个演员什么时候打哪一只牌,打哪一只牌时的表情、动作和对白,都经过精心设计。(记者 聂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