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战地生死之恋 叫板《云水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战地生死之恋叫板《云水谣》(图)

《革命到底》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云水谣》讲述的一段海峡两岸的旷世之恋赚足了观众眼泪,而即将于10月12日隆重上映的战争爱情影片《革命到底》,更是将“战地之恋”演绎得登峰造极,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奇妙故事似乎有那么一点荒诞不经的幽默,又有那么一点浪漫迷人。也许走进影院之后,你才能揭开留在心中的这个秘密。

  《革命到底》从开拍起便高调宣传,虽然是无牌无名的阵容,但却很好地将观众的目光集中转移到了影片本身,让观众纯粹的享受一次“精神粮食”。与《云水谣》有些自寻烦恼的故事相比,《革命到底》并没有一味追求爱情,而是在硝烟炮火间把思念转变成一种促进精神升华的动因。以“第一次让小人物当战争主角”为噱头,影片可未是站在《云水谣》肩上的一匹拍案叫绝的黑马。故事发生在一个偏远的山村里,三个男人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并因为一句承诺,四人背负起了命运的安排。命运多戕的征途上,欲望与精神的抗争,三个男人为爱,直白的说是为了同一个女人浴血沙场,生与死也许只是一个轮回,爱情是否能在等待中依然延续……时间已经书写下历史,也许只要我们静静去欣赏,也许不只是为了四个人最终的结果,《革命到底》告诉我们的是:有时候爱情可以永恒。

  《革命到底》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以 “男才女貌”系列影视剧著称,当被问到为何投拍这样一部奇特的战争爱情影片的时候,出品人倪鹰先生说:“这个故事惊世、奇特、震撼,触及到引发男人走向战场的原始动机,这是非常人性化的题材。《革命到底》突破了革命题材在观赏、娱乐性等方面的局限,可以说是一部战争版的‘《男才女貌》(blog)’。”(文/na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