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拍摄《志愿者》 三九天伏地半小时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53  新浪娱乐
佟大为拍摄《志愿者》三九天伏地半小时不起

佟大为与杨若兮扮演志愿者

  新浪娱乐讯 对于《志愿者》这样一部电影,主创人员都是投入了很多感情在里边的,大家都想把这部戏拍好,为大家呈上真实的《志愿者》生活状态。作为男主角的佟大为更是全情投入,而且表现非常专业。

  剧中有一场轻喜剧的戏,大体内容就是杨若兮施展拳脚将佟大为打翻在地,还耀武扬威的踏在他背上。导演的要求下,这场戏拍了好几条才过,佟大为就在砖地上趴了足足半小时;虽说云南气候好,但拍摄当日气温只有几度,到拍完时,佟大为已经抖得不行了,但他毫无怨言,喝口热水接着拍下面的戏!整部戏下来,佟大为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用心与专业,他用行动告诉大家,一线男星的名号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