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天下第二》剧本曝光 三维片头惊人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武侠喜剧电影《天下第二》即将于9月29日全国火爆上映,关于该影片的消息也逐渐多了起来,日前,《天下第二》的部分剧本曝光,其中开头四分钟的三维片头惊人爆笑,令人印象深刻。

  《天下第二》开头是一段长达四分钟的三维片头,片中主人公松三爷讲述“我们松家的故事”:金刚造型的大猩猩用板砖拍死了恐龙,母猩猩爱上了金刚;在原始混沌期,野人祖先遇到流星雨,吓得满世界乱跑,最后一不小心被一块陨石给击中了头;船夫祖宗让楚霸王上船,楚霸王却拔剑自刎了,船夫祖宗说“项羽不知道,其实这次是不收费的。”;到了三国的时候,松三爷的祖宗“为国尽忠”,草船借箭的时候扮演了一个草人,被乱箭射成一个“大”字;到了汉朝,松家也出过有文化的人,祖先拿着锥子在墙壁上凿出了空隙,然后顺着空隙透出的亮光埋头苦读;松家的祖宗也有为生计去造反的,水浒的聚义厅,左边写着:“替天行道”,右边写着“注意卫生”,在一群梁山好汉中,不起眼的角落中有一个长相酷似松三爷的先辈;到了明朝,松家的厨子祖宗做了一碗珍珠翡翠白玉汤,没想到这碗汤救了明朝的开国皇帝;“直到我爷爷这一代,终于出了威震天下的英雄,”在比武擂台上,松三爷的爷爷同时面对四位高手的围攻,他四处出击,同时将四位对手踢飞,获得“天下第一”的称号。

  据导演冯超介绍,这段片头全部用三维动画表现,制作成本高达100多万,是主人公松三爷被逼债的时候讲述自己家族的辉煌历史。

  辉煌的松家为什么到了主人公松三爷这一代会如此落魄,连房子都要抵押出去?身上延续松家血脉的松三爷会不会重现祖先的辉煌,再塑松家雄风?松三爷的爷爷曾经获得了“天下第一”的称号,那为什么这个影片又叫“天下第二”,难道和松三爷有关?

  这一切一切的疑问,大概只有到《天下第二》9月29号上映,大家去影院观看这部影片以后才能弄清楚答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