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院建设再创新高 年底银幕数将接近300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32  北京日报

  昨天,中国电影推广活动“北京放映”举行了“中国电影海内外推广战略”论坛,来自发行、传媒和政府部门的有关人士参加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

  市文化局副局长王珠,在题为“政府政策与电影市场”的演讲中透露,近几年来北京市电影院的建设进入一个高峰期,2004年全市仅有55家影院,135块银幕,全年票房为1.86亿元;2007年,截至8月份,已有65家影院,230块银幕,票房达到2.43亿元。在年底之前还将有9家新影院开业,新增57块银幕,北京总银幕数将接近300块,平均每6.9万人拥有一块银幕。(记者 牛春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