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完整版曝光 裸露尺度打破底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38  华商晨报
《色,戒》完整版曝光裸露尺度打破底限(图)

《色,戒》海报

  昨日,《色·戒》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了小型看片会,157分钟的完整版终于让人见识了这部“NC-17级”影片的震撼之处。

  震撼:激情戏打破底限

  4段激情戏,10分钟无遮拦床戏,梁朝伟(听歌)汤唯打破裸露尺度底限……由于上述画面,让157分钟的《色·戒》之前在北美被定位成NC-17级(17岁以下严禁观看)。尽管如此,记者获悉,影片下周三在香港正式上映时依然是157分钟的完整版,稍后在台湾上映的版本也将不作任何删减,就以“限制级别”上映。

  昨日,影片在中国台湾地区举行了小型看片会。据看过的影迷透露,片中梁朝伟和汤唯有3段床戏,时间长达30分钟。记者获悉,李安为了表达卧底汤唯从伺机暗杀梁朝伟到逐渐爱上对方的矛盾心理,将3段床戏都尽可能地做到逼真。初次涉足影坛的汤唯此番算是“为艺术献身”;梁朝伟也为此片奉献了他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演出。

  本周六晚,《色·戒》将在香港举行一场慈善首映礼,届时,导演李安将携全体主创人员出席典礼,并在现场为观众讲解片中部分剧情的幕后故事。

  缺憾:演员精彩戏份被删

  记者获悉,首次在片中饰演反派的梁朝伟,一改之前在文艺片中那种内敛浪漫的气质,从表情到言行都透着邪佞的气息。表情始终阴郁的他即便是面对汤唯这样的美女也依然不会怜香惜玉,从一开始对她的虐待到最后将她一枪打死,残酷得令人震惊。只有在影片结尾处,发现自己已经爱上汤唯的时候,他坐在床上,黯然神伤……影片就此结束。

  梁朝伟曾说拍《色·戒》让自己“痛苦得想死”,因其表演一向入戏较深,对于这样一个如此“压抑情感”的角色,也难怪梁朝伟在拍摄结束后也无法从角色中脱离出来,只是梁朝伟演绎得如何精彩,内地的影迷还需再等上一段时间。

  陈冲(blog)在《色·戒》里的戏份比汤唯少了些,但依然好看;男二号王力宏(听歌)饰演的角色也是一个性格变化巨大的人物,且在片中还有杀人的镜头,但由于画面血腥,关于他的戏份被删去了好多。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色·戒》全片都是由演员原声出演的普通话版本,没有安排配音的粤语版。为此,梁朝伟和王力宏都经过了长时间的普通话训练才达到了目前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