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七》紧张拍摄 导演庆幸刘晓庆换成陈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9:53  竞报

  本报讯 由姬诚执导的影片《十七》正在浙江景宁畲族自治县紧张拍摄中,有幸请到国际级女演员陈冲(blog)扮演十七的母亲,令初出茅庐的导演姬诚受益匪浅。而记者却意外从导演口中得知,这个现在看来与陈冲最为合适的角色原本是为刘晓庆(blog)量身定做的。

  早在剧本确定后,刘晓庆便成为导演姬诚几经考虑的十七母亲人选,可简单的沟通后,无论是导演姬诚还是刘晓庆都发现这个角色并不适合,“可以说我们是互相回绝了对方,她认为这个母亲不够冲突性,她喜欢那种表面上很外露的角色,而我则坚持十七母亲是那种能用博大母爱所包容一切的女性。”当然除了这些内在原因外,刘晓庆提出为角色加戏份的要求,也没有得到剧组的认同。

  刘晓庆的离开,让姬诚找到了远在国外定居的陈冲,他形容这个过程为“因祸得福”,“其实陈冲也是十七母亲最开始的考虑人选,只不过由于她长期在国外生活,没想到她能接受我这样的年轻导演,又是处女作的作品。”看到剧本后,被这个母亲角色所感染的陈冲,立刻答应接戏,且没有提出任何附加要求。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