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月一日》昨日试映 吕良伟演叶挺显儒雅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昨天,一部被中央军委、总政治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列为纪念建军80周年活动的重点主旋律影片《八月一日》于嘉禾深圳影城举行了一场媒体试映,影片真实地再现了震惊中外的南昌起义的始末,还原了中原战场、江岸码头的大雾、江西大旅社指挥部、南昌城城门等历史场景,以细腻的笔调探寻了当年南昌起义过程中中共领导人的心路历程,磅礴的战争场面和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无不令现场的观众动容。

  在电影《八月一日》中,人们还将欣赏到来自内地和香港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倾力合作。导演宋业明曾执导过《冲出亚马逊》、《延安颂》《八路军》等多部优秀影视剧;摄影姜力军曾为《太行山上》《我的长征》等影片掌机。此外,特型演员刘劲扮演的年轻时代的周恩来沉着而又干练;贺龙的扮演者侯勇更是蓄起胡须,拿起烟斗,把这位重情重义、有勇有谋的开国元帅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叶挺将军的形象则一改传统表现领袖人物的方法,由曾经在《上海滩》、《七剑下天山》(blog)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演绎的香港著名演员吕良伟扮演,他所饰演的叶挺指挥有方,气质淡定,尽显儒雅之风;另一位重要角色汪精卫,由曾出演过《英雄本色》《笑傲江湖》等多部港片的香港演员李子雄(blog)扮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