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到底》是是非非 吴军与导演恩怨难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07  新浪娱乐
《革命到底》是是非非吴军与导演恩怨难解(图)

情意缠绵

《革命到底》是是非非吴军与导演恩怨难解(图)

吴军搞笑幽默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一部讲述另类战争的影片《革命到底》,在国内外大片纷纷退场谢幕之时,击中观众们敏感的视觉神经,俗套的名字始终无法掩盖故事的嚣张气焰。金秋十月,《革命到底》势必成为绽放在主流地带的诡异之花。

  戏如人生,是是非非,可人生本就无从复制,走一回也许已到尽头。可是演员却是非同寻常,总能尝尽不同的戏剧人生,模拟百态人情。百花影帝吴军、影视新秀杨紫婷联袂主演,在《革命到底》中可谓是体会深刻。

  《革命到底》以英雄的传说与浪漫的旋律赋予了战争诗一般的韵味与意境,讲述了一段在峥嵘岁月里三个男人与一个女人的传奇故事。吴军说:“为杨紫婷我可是吃尽苦头,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我都是在死亡线上走了一回。雪山上的寒冷彻骨、沼泽地里生死体验,真是从未有过的恐惧体验。在拍摄时期,几次为生命安全与导演发生争执。”

  该片导演陈健对此自有一套说法,“ 吴军的冒死尝试成就了中国战争题材影片历史上最绚烂的镜头,我们为了达到唯美、浪漫、壮烈的效果,特别设计了吴军的重场战争戏。即使为此我们结下恩怨,《革命到底》也非这么演不可。” (文/孙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