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装爆笑喜剧《天下第二》点映抢票进行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8  新浪娱乐
古装爆笑喜剧《天下第二》点映抢票进行中(图)

《天下第二》海报

  新浪娱乐讯 青年影人冯超作品古装喜剧《天下第二》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银幕。该片剧本由导演冯超亲自操刀打造,剧本中融合了很多漫画、游戏等时尚元素以及芙蓉姐姐、黄金甲(blog)等热点话题,特别是影片的三维片头,设计精彩,制作精良,其搞笑程度让人惊叹。

  9月24号周一晚19时,该片在望京星美国际影城点映一场,想要体验轻松爆笑喜剧的网友们将有机会获得免费抢先观影的机会。请感兴趣的网友将姓名,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发送至wangwei@staff.sina.com.cn。前40名发送邮件的网友将得到这次免费观影的机会。网友们观影后也可将自己的观影感受发到这个邮箱,我们将挑选佳作发表。

  我们将在9月24日10时公布这40位幸运网友名单。幸运网友于当日19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望京星美国际影城领取《天下第二》点映场取影票。地址:北京望京国际商业中心四层。驾车:京顺路大山子路口西转路南望京商业中心即是。公交:445 望京国际商业中心站下 401/402/405/737/909/955/973/988/991 大山子路口南下,向西走过大山子桥路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