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内地版只删7分钟 原版26日登陆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00  北京晚报

  谁说《色,戒》删了30分钟?事实上,全片只删了约7分钟,三场情欲戏全部得以保留,删减范围仅限于露点的镜头。

  在《色,戒》勇夺威尼斯金狮奖后,电影局特地调看了全本《色,戒》,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经与李安协商后,最终由李安亲自剪掉了约7分钟,主要是露点的镜头。据悉,昨天,《色,戒》国内版本已经通过审查,将于10月底在内地上映。

  李安曾说,由于内地没有分级制度,他会为《色,戒》的内地上映亲自剪辑一个版本。《色,戒》中的情欲戏分量颇重,曾经有传闻说内地版《色,戒》将剪掉至少30分钟。李安纽约办公室辟谣说,少30分钟的版本是最开始送审内地的版本,而不是最终版本。

  李安的《色,戒》定于本月24日在台湾上映,26日全面登陆香港。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