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革命史诗《八月一日》今上映 吕良伟等明星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5:0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邱宸)作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周年和党的十七大献礼之作,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月一日》今日起将正式在江城上映。该片由于总投资高达5000万元而备受世人关注,香港演员吕良伟李子雄(blog)分别在影片中饰演叶挺和汪精卫,也让影片有了区别于以往革命题材的电影,有了独特的看点。

  据了解,为了使战争场面更加真实而有质感,影片在拍摄时动用了数十吨炸药,上万名官兵,投资成本更是高达5000万元。而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了该片,

周恩来由总政话剧团著名演员刘劲扮演,曾在《冲出亚马逊》等多部影视剧中有上佳表现的侯勇扮演贺龙一角。香港演员出演历史人物,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继《太行山上》的又一次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