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七》成陈冲告别作 为女儿决意暂别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00  新闻午报
《十七》成陈冲告别作为女儿决意暂别银幕(图)

为女儿决意暂别银幕

  本报讯 由陈冲(blog)、邹爽、姚安濂、魏晨(听歌,blog)等主演,青年导演姬诚导演的电影《十七》目前正在浙江景宁紧张拍摄。离开女儿两个多月的陈冲说,“我为她们做的太少了,宁可自己不再接戏,也不想让孩子失望。”她表示,自己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再接戏了,直到两个女儿长大成人,她会考虑再出来演戏。“孩子需要母亲的关怀。”这可能是她急切地想回到女儿身边的重要原因。

  17岁对于陈冲来说也有着特别的意义,17岁考进了上海外语学院,17岁加入了《小花》剧组,可以说,17岁那一年决定了她今后的生活轨迹。现在,她选择《十七》这部戏作为自己的告别之作,也给导演增加了巨大压力。青年导演姬诚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送一座影后桂冠给陈冲,作为给她的告别礼物。

  影片《十七》是青年导演姬城的处女作,但他野心却着实不小,他表示,希望能赶上柏林电影节12月的选片,“给他想要的,莫给你想给的。”这是导演最终想通过影片表达给观众的观点。□吴轶凡杨欣(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