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打造新武侠喜剧 张默王劲松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冯超自编自导的新派爆笑武侠电影《天下第二》已经制作完毕。影片计划在今年的9月30日全国上映。

  《天下第二》的时间背景设置在古代,名门之后由于松三爷武功平平,为了偿还债款而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在诸葛明等人的帮助下最后误打误撞获得了“天下第一”的称号,而且还挫败了日本武士的阴谋,抱得美人归。作为影片的男一号和男二号,电影学院表演系副院长王劲松扮演松三爷、著名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扮演诸葛明。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却表现出来不同寻常的默契。

  张默:王劲松老师让我敬佩

  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片中担当主角之一诸葛明。尽管这部影片的部分资金来自张国立的公司,但张默还是大不领情,人前人后极力撇清与张国立的父子关系:“我演戏是我自己的兴趣,我不想让大家永远记住我是张国立的儿子。”

  张默的态度坚决,就是不想跟张国立扯上关系。但是,在《天下第二》的片场,却有一个演员,让张默极力的想攀上关系。他就是《天下第二》的另外一个男主角王劲松。“没有成为他的学生是我的遗憾,不是每个学生都有戏拍的,他把新房拿出来,买上下铺的床给学生住,直到有戏拍,不仅戏好,人品更好。”

  眼下,恰逢学生放寒假,身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老师的王劲松,在剧组里给好几个学生创造了拍戏实践赚外快的机会,王老师的这一举动让张默十分感慨:“这次在剧组中向王老师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他的言传身教让我明白了一个演员应有的品质和操守。我也会继续努力,让大家承认我的作品,而不是由于我的父亲而知道我。”

  导演冯超:王劲松和张默两人的爆发力超乎我的想象

  导演冯超表示:“王劲松和张默的搭档,自己一开始是没有信心的。因为这两人都属于肢体语言比较丰富的演员,一旦控制不住,会过于跳戏而失去整个戏的风格。但是,这几天配戏下来,发觉两人达到了自己剧本的要求,仿佛这两个角色就是为了他们而设计的。”

  张默表示:“自己虽然不是王劲松老师的学生,但一直都听说王老师是一个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都很丰富的演员。自己这次和他合作,一直默默地观察王老师,从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经验,进入角色的状态也很快。”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副院长的王劲松老师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在拍摄前和冯导一直沟通交流,也就松三爷的角色属性进行了很多次的争论。现在这样的表演希望观众能够喜欢。”

  冯超导演表示,张默和王劲松的精彩搭档是影片的卖点之一,就我个人的感觉,他们堪称大陆的周星驰吴孟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