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大本营三位当家主持人集体献声迪斯尼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7:55  新浪娱乐
快乐大本营三位当家主持人集体献声迪斯尼动画

小宽

  新浪娱乐讯 迪斯尼最新动画片《料理鼠王》(内地暂定名《美食总动员》)最近邀请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三位当家主持人何炅(听歌,blog)李维嘉谢娜(听歌,blog)为该片内地版中三位可爱的卡通角色配音。

  何炅和谢娜此前都曾有过给

动画片配音的经历,维嘉则是首次接触给电影配音这样的工作,对此维嘉是信心满满。他说,他在香港曾经与这部电影失之交臂。维嘉继续解释说,自己其实很喜欢看动画片,尤其是迪斯尼的,上次去香港出差就听说这部片子次日就要在香港上映,但遗憾的是,由于有工作要及时赶回内地,所以错过了这部片子。但是没过都久就收到迪斯尼的邀请,要他为该片的内地版的年轻厨师小宽配音。据了解,这个角色在香港是由古天乐配的,所以当记者问道,维嘉配内地版小宽的时候会不会有压力时,他表示,由于语言和表达方式上的差异,内地版和香港版会有些差异,不过自己这版在内地很多地方都要上映,看的人也会相应地多一些,所以自己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配好小宽这个角色的。

  按照制片方的安排,维嘉是三人当中第一个进棚录音的人,随后是谢娜及何炅。记者事后也向何炅、谢娜了解各自进展情况。两人均表示配音过程相当顺利,除了制片方对三人的配音工作表示满意外,三个人对彼此配的音也都相当的满意。预计该片将会于十月下旬陆续在各地上映,三人届时还将共同出席主办方举行的首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