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碟自发活动 助力《飞行日志》票房大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8:09  新浪娱乐
飞碟自发活动助力《飞行日志》票房大卖(图)

飞碟合影

飞碟自发活动助力《飞行日志》票房大卖(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为了支持超女许飞(听歌,blog)的首部电影《飞行日志》,保证票房冲冠,今日,在北京、长沙、广州等十个城市同时展开了一场飞碟(许飞粉丝的昵称)自发组织且执行的大型宣传活动。由于这是一次完全由“飞碟”自发组织的活动,很多飞碟赶到现场,为自己热爱的飞飞加油助威。现场除了许飞的歌迷,还有诸多影迷、车迷、媒体记者,热闹非常。

  由视袭影视与成龙(听歌,blog)影业(中国)共同打造、东风日产独家赞助、大地(听歌)电影发行的中国第一部音乐励志电影——《飞行日志》,以社会“主动力”人群代表阿行(黄觉(blog)饰)和小飞(许飞饰)等为主人公,讲述了他们在为音乐理想而拼搏的过程中,对自我个性的坚守和对梦想的追求。80后一代有着鲜明的个性与追求、向往高格调的生活品质、拥有丰富的精神需求,速度与激情是他们生活的色彩,影片着力捕捉年轻一代的价值观、思想力、行为特征和生活方式,高调亮出他们的成长宣言——“梦想成就飞翔”。

  北漂、音乐、海选、梦想成真……《飞行日志》几乎是以超女许飞的经历为蓝本,故飞飞此次可算是本色演出,还倾情演唱了影片主题曲《飞行》等数首原创歌曲,这些亮点都成为“飞碟”们格外兴奋的催化剂,现场表现异常活跃。当天的活动特别设计了“百变音乐空间”装载秀的环节,只要将任何音乐元素装进东风日产特别赞助的骊威车,而且创意够绝够经典,就可以通过网络参与“百变音乐空间”骊威装载秀选拔活动。据主持人介绍,这个空间是可以无限扩展的,既能是一座移动的唱片站,也能是一个流动的表演台,承载得下百万飞碟的光荣与梦想。

  “天空中有无数的颜色,每一种都难以猜测……”,当许飞青春激昂的歌声从车中流淌出来,所有飞碟都相信,那就是他们的天堂。梦想很远,现实很近,“百变音乐空间”就是这样一个涵纳两者的地方,身置其中,令人无法不动容。

  据悉,作为成龙“中国新电影扶植计划”开篇之作,电影《飞行日志》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观影反映良好。飞碟们殷切期望更多的人能走进影院,感受许飞的歌声、感受青春的气息、感受难得的新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