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欲与杜琪峰拍动作片 为合作不惜跑龙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润发欲与杜琪峰拍动作片为合作不惜跑龙套
周润发

  信报讯 进军好莱坞后甚少接拍港产片的周润发,其实已与好友杜琪峰“私订”合作大计,发哥为支持杜琪峰,即使又跑又跳亦乐意奉陪,两位影坛重量级人物将合拍一部动作片。

  周润发和杜琪峰前天出席“第三届鲜浪潮短片竞赛”记者会。为鼓励参赛者,向来爱开玩笑的发哥“自贬”是新人,需要导演提携,惹得哄堂大笑。虽然周润发近年很少接拍港产片,但最近他终于“开戒”,合作对象就是杜琪峰,“这部戏应该是动作商业片。总之,他找我打也行,就算打到像李连杰一样都没问题。又或者一开机叫我跑也行,我现在已经练好身体了。”周润发表示,目前剧本还在构思中。

  当天,周润发还谈到最近炒得火热的《色,戒》,他表示十分佩服李安的功力,并回想起当年拍同样由张爱玲小说改编的《倾城之恋》时,也像李安那样充满压力:“我那时真是阵阵发晕,因为张爱玲的小说实在飘逸,如果不是许鞍华,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