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可辛召开记者会:不“申奥”不代表电影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2:5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陈可辛《投名状》导演的身份在中影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小型的记者会,宣布今年《投名状》不“申奥”。

  昨日公开发布会一开始,陈可辛就简明扼要地表明《投名状》退出今年内地的申奥,转而希望在2009年的奥斯卡上有机会赢得单项奖的提名。在陈可辛看来,“申奥”很多时候也是电影上映前的一种宣传手段。因为《投名状》明年肯定会在美国上映,而如果该片将角逐后年的奥斯卡,美国的发行方必然会全力推广该片的北美发行,如此对《投名状》北美的票房也会有所帮助。

  被问到是否因为后期制作来不及才不报名,陈可辛也没有否认,“因为‘

申奥’是今年3月的时候,内地投资方这边说过一次,但后来就没再提,所以我以为是不去了。当然,如果你非要我赶,我也可以在月底前赶出来。只不过,交出来是什么版本就不好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