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内地版只删减7分钟 10月下旬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7:17  新京报
《色,戒》内地版只删减7分钟10月下旬上映
李安前日在纽约办公室对中国内地上映版本剪掉30分钟的传闻予以否认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本报记者从电影局获悉,《色,戒》内地版已通过审查,上映日期将在10月下旬。有国外媒体报道,《色,戒》的内地版只删7分钟,四场时长30分钟的激情戏基本上都保留,删减范围只限于露点镜头。对此电影局相关人士透露,内地上映版本已确定,删减内容不多但具体时间并没有计算出来。对此,《色,戒》内地发行方表示审查已通过,但他们并没有看到李安剪后的版本,因此无法回应具体删减情况。

  李安的《色,戒》亚洲慈善首映礼定于22日晚在香港举行,李安将携汤唯王力宏(听歌)等主演出席。而台湾试片会已于9月19日举行,台湾媒体普遍认为,这部总长158分钟的电影表现出了李安的高水准,四段情欲戏体现的是王佳芝、易先生两人关系变化的轨迹,影片基调比较沉重,王佳芝和易先生在片中“如同大海中互相找到的浮木”。

  据国外媒体报道,李安前日凌晨在纽约办公室对中国内地上映版本剪掉30分钟的传闻予以否认,他称删减30分钟的版本是最开始送审内地的版本,而不是最终版本。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色,戒》勇夺威尼斯金狮奖后,电影局特地调看了全本《色,戒》,对影片给予高度评价。经与李安协商后,最终由李安亲自剪掉了约7分钟,主要是露点的镜头。但具体哪些被删,电影局相关人士拒绝透露,并希望观众都去电影院欣赏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