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周韵儿女情长 不理会闲言闲语减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8:58  新浪娱乐
姜文周韵儿女情长不理会闲言闲语减压力(图)

周韵对姜文下厨的小炒不敢恭维,因菜式太辣不合口味。

  新浪娱乐讯 姜文周韵甚有夫妻相,因二人自2001年的《天地英雄》后,这次再合作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关系更加如胶似漆,集编、导于一身的姜文,无论工作如何繁忙,都坚持抽空回家,与刚满一岁的儿子玩乐一番,尽显慈父本色,虽然外间有着不少闲言闲语,周韵却采取不闻不问及不看的态度,令她减少了当中无谓的压力。

  已有一对活宝贝的姜文,亦常常乐意展示手机中与前妻所生的女儿照片,现时已十岁的女儿,生得标致可爱,而且还是资优儿童,目前在法国就读中学,姜文不忘自夸,笑指随意所拍已甚为漂亮,他希望女儿读完大学才拍戏。至于儿子方面,他打算儿子五岁才让他读书,之前任由儿子去放牛放羊,因为他有一大片的农地,而儿子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已经客串拍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