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地版《色,戒》尚未出炉 李安率主创忙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色,戒》通过内地审查的消息。但是根据电影管理局副局长张丕民最近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说法,李安的《色,戒》最终修改版本还没有送到电影局。而按照正常情况,一部电影审查至少需要20天时间。

  据报道,此前张丕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透露,他本人已经看过《色,戒》的原版,他感觉如果李安亲自来剪,就一定会让电影局满意而通过审查。他说:“李安非常清楚什么是内地观众合适看的,什么不适合。我相信他一定会通过审查,这不是一个问题。”但是,他也谈到,目前李安的最终删节的版本还没有送到电影局。而一般来说,一部电影从送审到通过需要20个工作日。

  昨天记者也连线了李安的助手David,他告诉记者,他们一行人包括李安本人刚刚下飞机,准备《色,戒》亚洲的宣传。而对于电影是否已经通过审查,他自己也不清楚。记者随后又拨通了《色,戒》的内地制片方和发行方,他们均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色,戒》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消息。

  《色,戒》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上映,而台湾地区定于9月25日上映。本周末,李安就将率领梁朝伟(听歌)汤唯等前往香港对《色,戒》进行宣传。内地版本如果顺利通过审查的话,上映至少要等到10月底左右。

  此前李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可内地的删剪要求,所以决定亲自操刀剪片。“我也知道内地没有分级制,非常理解,所以也就按照要求删减镜头,但是整个过程是我自己来完成的,尽量会让影片保持完整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