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五虎将欲擒金鸡 李易祥冲入影帝决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18  新浪娱乐
华谊五虎将欲擒金鸡李易祥冲入影帝决战(图)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今日早些时候,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召开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入围影片和最佳男女主角的入围名单。入围名单中,除2007年华表新科影帝影后陈坤(听歌)李冰(blog)(听歌,blog)之外,最佳女演员方面,刘嘉玲(听歌)刘若英(听歌)朱媛媛、颜丙燕(blog)入围;最佳男主角方面,刘松仁、刘佩琦、邱林、富大龙也榜上有名,而凭借小成本电影《鸡犬不宁》(blog)获得提名的男演员李易祥,无疑成为本届金鸡奖中的一匹大黑马 。

  毫无星相的李易祥曾在今年年初凭《鸡犬不宁》中的精湛表演击败陈坤和富大龙,拿获今年大学生电影节影帝的桂冠,在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爆冷。在之后不久他便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与2007年念签约华谊兄弟的黄晓明(听歌)冯远征、张涵予(blog)等实力派男星并称“华谊五虎将”。本次李易祥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是签入华谊兄弟立的第一功。李易祥主演的电影在国际电影节上曾屡获殊荣,《盲井》获得柏林电影节银熊奖,五年后,另一部电影短片《车四十四》获得了威尼斯评委会大奖。

  本届金鸡电影节上,除最佳男主角外,《鸡犬不宁》还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女配等三个奖项的提名,本片很有可能成为本届金鸡奖的大冷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