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欲望都市》电影版19日开拍 原班人马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一九九八年推出大受香港OL欢迎的HBO经典女性剧集《色欲都市》(内地翻译为《欲望都市》)的电影版前天开镜,而开镜首天,剧中的男女主角大人物与Carrie已拍摄吻戏!

  《色欲都市》开拍电影的传闻已听了五年之多,直至年初HBO开拍,并宣布由原班人马主演,而电影版《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前天亦在纽约正式开镜,饰演Carrie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与剧中饰演男友“大人物”(Mr.Big)的克里斯-诺斯,首日开工就在纽约街头拥吻,HBO随即向传媒发放首张剧照。

  有传媒看过剧照之后,大赞二人的外形及相貌跟十年前《色》剧集推出时无甚分别,当天Carrie手提的巴黎铁塔形手袋亦够独特。传媒就推测铁塔手袋是剧情需要,可能是用来纪念她与男友复合的地点。

  明年五月上映

  据说这次的电影版的故事发生时间为剧集大结局后的四年,故事主线环绕在女主角Carrie身上,讲述继续为《纽约邮报》写专栏的Carrie,因事业停滞不前而急请由奥斯卡金像女配角得主珍妮佛-哈德逊饰演的助手帮忙,虽然事业失意却爱情如意,她将与爱郎大人物同在纽约筑爱巢共居。

  除了珍妮佛-哈德逊是新加入《色欲》的成员外,大部分角色都由原班人马例如金-卡特罗尔、辛西亚-尼克逊上阵,而她们在剧中的爱郎亦会在片中出现。电影预计于明年五月上映。

  超经典剧近年罕见

  《色欲都市》由一九九八年第一季播至二〇○四年第六季,共获得逾五十个艾美奖及廿四个金球奖提名,而且每一季都收视爆灯,最后一集的收视更媲美长寿处境喜剧老友记》及《饮胜》等,剧集大受欢迎,不少女观众还跟随几位女主角的衣打扮,就连珍妮佛-安妮斯顿都曾装假鼻子打扮成凯莉上节目。《色》剧能够红到改编成电影,在近年实属罕见,虽然《X档案》、《职业特工队》及《迈阿密风暴》等亦可相提并论,但已是多年前的事。(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