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电影节冯小刚过江征战 《集结号》集结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云集不少猛片的“香港亚洲电影节2007”,将于本月廿三日至下月十日举行,挟着威尼斯电影节的余威,姜文所执导的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备受注目,而贾樟柯执导的《无用》同样来势汹汹,因影片新鲜热辣夺得威尼斯地平线组的奖项。

  至于越洋挑战的著名导演冯小刚,他的近作《集结号》口碑甚佳,因为故事环绕四十年代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及可歌可泣事迹,此片最特别之处,便是冯小刚大胆起用新人,其中为人熟悉的演员只有胡军一人,有内地传媒揣测,冯小刚这次兵行险着,可能是担心大牌演员无法吃苦而拖慢进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