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友任重爆料《九连环》和孔维吻到笑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1:31  新浪娱乐
好友任重爆料《九连环》和孔维吻到笑场(附图)

任重

  新浪娱乐讯 凭借威尼斯红地毯大放异彩的“姜女郎”孔维(blog),现在已经成为了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对象,甚至有一些西方媒体拿她和性感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放在一起对比。人们在谈论孔维时多把她和“性感”放在一起,但很多她现实中的朋友均表示孔维在生活中还是比较保守的女孩,曾在电影《九连环》和她演过对手戏的任重(blog)就爆料称,她和孔维在拍摄该剧时“吻戏”不断,而每次拍摄时两个人都会吻到笑场。

  作为《太阳照常升起》女主角之一的孔维,在亮相今年威尼斯电影节时以极具国际化的造型引起国外媒体一片赞叹。意大利媒体称,中国女演员此次终于放弃了“中国风的穿着”,孔维更是被奉为“新一代的中国性感女神”。作为当年赵薇(听歌)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的同班班长,孔维的星路比起这些已经大红大紫的同班同学来说坎坷许多。

  对于外人眼中的“性感美女”,曾和她在几部戏中都有过对手戏的演员任重却表示生活中的孔维是个很和蔼、开朗的普通女孩。“在电影《九连环》中我们有不少对手戏,而且几乎场场都有吻戏,有时候甚至是‘从早吻到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比较严肃,但后来每次我们拍吻戏时都会笑场,导演为此还特意为我们减了几场吻戏。”

  刚刚签约赵宝刚公司的任重即将担任一个战争剧的男一号,谈到好友孔维的忽然窜红,任重首先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表示孔维一直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在北京人艺锤炼了十年技艺的她只是一直未遇伯乐,这次遇到拍摄“太阳”这个机会,她积淀了十年的力量能够如此绽放自然顺理成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