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出演《命运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36  新浪娱乐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出演《命运呼叫转移》

导演林锦和在给范冰冰、杨洋说戏

大学生音乐节选手杨洋出演《命运呼叫转移》

范冰冰与杨洋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4强选手杨洋一直被称作砂糖小美人,她甜美的脸庞、不俗的舞台表现以及艺人特有的感染力和亲和力使其成为众多粉丝网友力捧的对象。这个年轻的女孩在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勇气和坚持,故而争取到了能够参演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的机会。

  《命运呼叫转移》是派格太合继获得广泛赞誉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姐妹篇,除了国内大牌明星加盟外,派格太合还力求给新人机会、培养新人,最后挑选出在大学生音乐节的优胜选手杨洋。

  按主办方的话来说,杨洋可谓本色出演。杨洋在剧中出演一个15岁的热爱音乐的女孩,需要与大牌明星范冰冰(听歌,blog)搭戏。杨洋当时并不知道自己要演什么,和谁演,到了现场后,杨洋说:“看到范冰冰我大吃一惊!”杨洋熟练地说台词,熟练地走台,拍摄非常顺利。杨洋在片场只停留了一个多小时,但她的可爱给很多人留下了印象。连导演林锦和都夸赞:“这个女孩好聪明!”

  拍摄完毕,杨洋还沉浸在喜悦中。这是杨洋第一次出演电影,她说:“以往面对过那么多次镜头,但这次还是令我感到兴奋。我们凌晨3点起来化妆,7点到现场,拍完回到宾馆快中午了。虽然成片里我可能出现的时间不长,但这对我真是太珍贵了!”

  说起杨洋这次表现得令人惊叹,是否想过在影视圈发展,杨洋笑说:“这次拍摄,我感觉面对摄影机,演绎的技巧还是能拿捏得住,但是对未来是否要从事演绎,我真的没想过,也不敢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