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演技再获肯定 金鸡奖入围最佳女配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小宋佳演技再获肯定金鸡奖入围最佳女配角(图)

宋佳

小宋佳演技再获肯定金鸡奖入围最佳女配角(图)

宋佳获最佳女配角提名

  新浪娱乐讯 有专家奖之称的金鸡电影节即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苏州举行。9月20日,电影节主办方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入围影片以及所有奖项入选者的名单。

  在公布的最佳女配角提名名单中,演艺新人宋佳凭借在电影《好奇害死猫》中的突出演技也入围其中。

  宋佳在该作品中大胆的突破以往形象,饰演一位洗头妹,成为别人婚姻中的第三者,接着被卷入一场阴谋中……宋佳出众外貌在引得观众注目的同时,她自然的演技更获得影评人的高度评价,丝毫不亚于片中的大明星胡军刘嘉玲,成为该片的又一个亮点。

  在第16届金鸡电影节最佳女配的提名中,另外三位入选的演员是莫文蔚周迅、小香玉,宋佳将与他们一起角逐这个奖项。

  此番,宋佳对自己能够入围业内享有盛名的金鸡奖表示很开心,“在《好奇害死猫》中,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能够获此提名一方面是对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鞭策我可以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