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跃李幼斌郭昊伦主演《我的左手》将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32  新浪娱乐
马跃李幼斌郭昊伦主演《我的左手》将上映(图)

郭昊伦

马跃李幼斌郭昊伦主演《我的左手》将上映(图)

郭昊伦饰演的“冯凯”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保持英雄本色的忠诚卫士”独臂英雄丁晓兵为原形的故事片《我的左手》即将上映,本片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马跃彭玉徐筠(blog)李幼斌、郭昊伦(blog)等主演。

  本片以主人公“胡小军”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的心路历程为主线,将战友情、母子情、夫妻情贯穿其中,艺术地表现了当代军人的坚定信念、超越自我的坚强意志、勤奋学习的进取精神、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心系官兵的高尚情怀,描述了一幅当代军人的众生像,揭示了他们战时敢舍身、平时能忘我的英雄气概。

  海润影视力推的年轻演员郭昊伦饰演一班长“冯凯”,与马跃饰演“胡小军”有很多对手戏。

  冯凯是个军事素质很好的兵,各项军事技术都练得很过硬,正因如此,他有一股“傲”气,看不起别人,更因为没有机会上战场,对在战场上立过功的胡小军有偏见,不服胡小军的管制,但在一次想当逃兵的时候,他突然觉得不能对不起“胡小军”,于是毅然决定回部队去,却在途中遭遇汽车失火,他奋不顾身地救人,最后被烧成了重伤……

  就是这样一个看似矛盾又极端的人物,郭昊伦演绎得很到位,他说,越是复杂的人物,越具有挑战性,他越喜欢也演得越好。

  据悉,电影《我的左手》将于22日举行首映式并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