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迷结队赴港看《色,戒》 香港打造百万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7:18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擒“狮”归来的《色,戒》已定于9月26日在香港全面上映,影片一刀不剪,但被列为限制级,18岁以下观众禁止观看。本周六,李安将率领影片主演汤唯王力宏(听歌)等主创出席在香港举行的盛大首映礼,赶拍《赤壁》梁朝伟(听歌)能否出席还在最后商定中。

    内地版尚未出炉

  昨天,有媒体报道了 《色,戒》通过内地审查的消息。但是根据电影管理局副局长张丕民最近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说法,李安的《色,戒》最终修改版本还没有送到电影局。而按照正常情况,一部电影审查至少需要20天时间。

  昨天记者也连线了李安的助手David,他告诉记者,他们一行人包括李安本人刚刚下飞机,准备《色,戒》亚洲的宣传。而对于电影是否已经通过审查,他自己也不清楚。记者随后又拨通了《色,戒》的内地制片方和发行方,他们均向记者表示目前还没有《色,戒》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消息。

  《色,戒》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上映,而台湾地区定于9月25日上映。据透露,为了保留原汁原味,在港台上映的版本将一刀不剪。而内地版本如果顺利通过审查的话,上映至少要等到10月底左右。

  主创助阵香港首映礼

  据悉,《色,戒》香港首场放映定在9月25日21:30,且只有百老汇院线旗下的5家影院放映,目前预售情况很好。不少广州、深圳的影迷都已经在订票、办理通行证,就等着结队去香港看片。记者昨晚在网上查看出票状况时发现,出票率均达五成。由于26日公映当天恰逢香港中秋节后的公众假期,当天下午3点、晚上6点场的出票情况也都相当好。照此推算,如果不提早订票,下周很可能一票难求,尤其是首映场。

  本周六20:30,《色,戒》将在位于中环的香港国际金融中心PalaceIFC电影院举行首映礼,届时,导演李安和主演汤唯、王力宏将铁定出席,但梁朝伟能否抽出档期现身,其经纪公司泽东方面还在进一步协调中。

  另外,由于得到了知名品牌SalvatoreFerragamo的赞助,整场首映礼的投资高达百万港元。导演李安也会协同主要演员穿着该品牌的服装出席首映礼。不仅如此,为了恭贺李安得奖,SalvatoreFerragamo还派专人为他定造一个专属鞋模,制成后将放在品牌位于意大利的博物馆内,与索菲亚·罗兰、温莎公爵夫人以及奥黛丽·赫本等人的鞋模一并收藏。

  为了配合此次首映礼和影片的上映,位于香港九龙地区的四家电影院特别布置了洗手间,内部小型电视机不停播放电影预告片,墙壁上则贴了两张王力宏、梁朝伟分别拥揽汤唯的《色,戒》海报。女厕所内除了有巨型化妆箱外,还放了几件汤唯穿过的戏服。

  此外,除了电影中一刀未剪的情欲戏受到不少香港影迷的关注之外,新近曝光的“李安天书”也引起观众不少的兴趣。据说为了安排电影中陈冲(blog)与汤唯打

麻将的一场戏,李安特别邀请几位麻将专家撰写了一本“天书”,将每位演员所出的每一张牌和每一个表情、每一句对白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十分严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