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 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45  新浪娱乐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刘烨坦然接受采访 《隐形的翅膀》演员现场用脚写书法 陆川拒绝采访迅速离开 韩三平(左三)与老艺术家合影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陆川与外国友人交谈 范伟表示身体好了就要还“戏债” 范伟倾听前辈葛存壮“教诲”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文隽笑的合不拢嘴 刘烨欲为电影剪掉睫毛 张国立被美女“包围”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韩三平喜悦溢于言表 韩三平成为当晚最高兴的人 导演戴玮为张国立介绍新作《冈兰梅朵》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北京放映”圆满落幕群星各态对视镜头(组图)
文隽登场 陈可辛“笑而少语” 刘烨(左)王中磊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北京放映”圆满落幕 群星各态对视镜头

  视频:第11届“北京放映”组委会特别奖颁奖

  视频:“北京放映”圆满落幕 刘烨对话新浪娱乐

  视频:“北京放映”圆满落幕 范伟对话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影视盛会“北京放映”经过为期四天的活动后,在9月21日圆满落下了帷幕。此次“北京反映”推出了60多部优秀国产影片,在数量和质量上都令国外片商满意。同时,“北京放映”还组织了电影论坛与广场庆典演出,把电影事业向“专业化”与“普及化”共同发展,并推出了“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

  9月21日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汇聚了此次中国电影诸多知名人士以及外国片商友人,为此次“北京放映”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张国立陈可辛陆川(blog)、刘晔、范伟等一线导演演员们均到场出席,在交流祝贺的同时,也用不同的方式面对着媒体的采访。

  张国立“滔滔不绝”

  张国立在当日上午的“青年导演电影制作计划”发布会上就已出现,一天的活动让他也感觉到了拍戏以外的劳累。在金色大厅门口,张国立又高度评价了“北京放映”的贡献和意义,以至于在闭幕式正式开始后,他已经无力接受采访,称自己“已经说得够多了”。

  陈可辛“笑而少语”

  陈可辛此次的出席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但今天的陈可辛十分低调,仿佛刻意回避着媒体的采访,在媒体“围追堵截”的情况下,陈可辛才微笑着回答了几句,谈了自己的近况与对此次“北京放映”的感想等问题。

  刘晔“欲剪睫毛”

  刘晔的到场让记者们的摄像机纷纷转移了位置,而他开朗的性格让采访顺利得以进行。刘晔介绍了自己与《南京,南京》之间的故事,并称陆川导演对剧本和演员要求极高,扮演半纪录片式的影片具有难度和挑战,而主创人员甚至提出要“剪掉刘晔的眼睫毛”。

  刘晔说:“《南京,南京》是我拍的第21部电影,和之前我所拍摄的片子明显不同,它是一种半纪录片式的电影,需要尊重历史。陆川导演对剧本和演员的要求非常高,他们怕我的形象让观众太熟悉,不具有历史感,想让我把眼睫毛剪掉。如果他们一再坚持,我会剪掉眼睫毛的。”

  谈到《南京,南京》在9月18日未能如期开拍的原因,刘晔解释为是部分演员的签证原因,并不是因为资金困难。

  范伟“迟到罚酒”

  范伟在“北京放映”闭幕式上露面,由于堵车迟到,来到现场就被“罚酒”。脸色红润的范伟欣然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采访,称自己“身体好了就要开始还戏债”。

  范伟称自己最近正准备拍摄赵本山的电视剧作品《乡村爱情2》,所扮演的角色依然与前一部相同。同时,范伟遗憾未能受邀参演中央戏剧学院教授梁伯龙执导的话剧《仲夏夜之梦》,表示自己身体已好,今年的档期已经排满。

  范伟说:“我很遗憾没法演梁伯龙教授的话剧,因为今年的时间已经安排满了。我的身体现在好了,可是之前欠了别人太多的‘戏债’,需要一个个还上!”

  陆川“落荒而逃”

  《南京,南京》是当前最被聚焦的电影热点之一,导演陆川更是在“北京放映”闭幕式上一露面就被记者们截住。可今天的陆川却根本不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没什莫说的,并让朋友前来“挡驾”。记者们耐心等候许久,再次把话筒对准陆川,希望他能随便谈谈影片现状。陆川只说了一句:“《南京,南京》在很正常的发展。”随后,便称“抱歉,不能说了”请朋友帮忙迅速离开了会场,让摄像机只留下了他的背影。

  老艺术家“低调和蔼”

  除了这些一线明星之外,于洋、葛存壮等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们也出席了闭幕式。与当红人物相比,老艺术家们明显低调和蔼得多,对于记者们的提问都是有问必答,更显本身的魅力与风范。葛存壮在接受采访时不厌其烦,回顾了自己的从影生涯,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热爱与向往,称希望中国电影能够蓬勃发展,出现越来越多的优秀影片。 杨申/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放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