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争下届奥斯卡影帝 《投名状》弃“申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9:55  新浪娱乐
李连杰争下届奥斯卡影帝《投名状》弃“申奥”

《投名状》海报李连杰版

  新浪娱乐讯 本届奥斯卡将于下月一日截止报名,不过电影《投名状》还没落实作为哪个国家的代表,日前陈可辛专程到北京与中、美投资者会面寻求解决方法,最终决定放弃报名本届“最佳外语片”,改为以美国片身份冲击下届奥斯卡,李连杰(blog)还被指演得精彩,绝对有机夺奥斯卡影帝。

  陈可辛在北京记者会上透露,美投资者认为若安排该片明年初在美国主流院线上映,便会自然进入奥斯卡选片范围:“报名奥斯卡对这部戏确实有宣传作用,不过我现在还在做后期,很多事情都没完成,要赶得及在月底进行点映是很大的问题,所以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李连杰被赞在片中有脱胎换骨表现,美国投资者认为他在美国颇有影响力,故对他冲击下届奥斯卡影帝有信心,除了影帝外,美术、音乐方面也有机会夺奖。由于《投》片退出内地代表,令代表香港的英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有机会补位,以内地代表身份出赛,而杜琪峰《神探》亦随之取代《太》片,成为香港代表。(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