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放映”和国际接轨 “电影输出频道”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4: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第十一届“北京放映”活动在京闭幕。中影集团宣布正式开通“中国电影网电影输出频道”,同时,外国电影商还与中影集团签订影片《爱情的牙齿(blog)》、《圆明园》、《塔铺》的购买意向书。

  中国电影网是中影集团主办的大型电影门户网站,下设18个一级频道。昨天,中影集团启动“电影输出频道”开通仪式,标志着我国首次通过网络形式、以英文向全世界全面、规范地宣传介绍中国电影的商业平台正式搭建。昨天,中国电影海外推广公司也宣布开通“中国电影海外推广网”,为中国电影向海外提供网络版权。J07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放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