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朝伟真身上阵挑戏瘾 发嫂准许发哥演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56  新浪娱乐
梁朝伟真身上阵挑戏瘾发嫂准许发哥演裸戏(图)

发嫂笑言不介意发哥接拍裸露戏。

梁朝伟真身上阵挑戏瘾发嫂准许发哥演裸戏(图)

发哥与嘉宾潘迪华一见面即聊个没完。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听歌)与发嫂专诚捧老友李安的场,两人恩爱到场时,即吸引大批传媒冲上前拍照,场面极度混乱,但拍照中途,章子怡匆匆到场,所有传媒即转移视线“围拍”章子怡,顿时让发哥坐冷板凳,场面搞笑!

  发哥透露期待与李安再次合作,问他会不会接受梁朝伟(听歌)在《色》片中的这类全裸角色,他笑笑说:“那要先问问周太!”身旁的发嫂即笑着表示“没有问题”,认为作为演员应有多种尝试,发哥说:“我以前就行,那时年轻。(信不信伟仔亲身上阵?)一定是他啦!他演戏不会取巧,是一个真演员,怎么会找替身?(你自己接不接受全裸?)要看看是谁拍!(如果李安找你拍《色,戒》续集呢?)那要看看是露前面、背面还是1/4!(发嫂说不介意了!)做演员什么都可以尝试,最重要是对老婆忠心,其实这次来除了看伟仔,也还要看整部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