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左手》上映 根据英模真实故事改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0:30  北京晨报
《我的左手》上映根据英模真实故事改编(附图)
《我的左手》海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根据武警某部副政委丁晓兵真实事迹改编的影片《我的左手》将从今日起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上映。该片昨天在政协礼堂举行了盛大首映式。除影片导演陈国星,主演马跃徐筠(blog)外,片中男主角胡小军的原型丁晓兵也出现在首映现场 ,引发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的左手》根据曾被中央军委授予“保持英雄本色的忠诚战士”称号的独臂英雄丁晓兵的先进事迹改编而成。影片讲述在战斗中失去右臂的主人公“胡小军”如何自立自强,打赢“一个人的战斗”,以伤残之躯继续承担军人天职的故事。影片以胡小军从战斗英雄到时代先锋的心路历程为主线,将战友情、母子情以及军旅中的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