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三角》国庆上映 杜琪峰徐克28日到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01: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保利博纳公司透露,集合了杜琪峰林岭东徐克三大重量级导演,由任达华古天乐孙红雷林熙蕾(blog)主演的《铁三角》定于10月3日在国内公映。杜琪峰、林岭东、徐克将于9月28日到京宣传造势,为观众解读该片。

  由于这是一部悬疑电影,三位导演认为宣传太多会暴露剧情,就失去了观影的乐趣,因此发行方之前透露的剧情显得支离破碎。《铁三角》的故事从香港一间酒吧开始,任达华、古天乐和孙红雷扮演饱受社会、家庭及经济压力的落魄中年男人,因为一个老人留下一条线索,开始了一次寻宝奇遇。

  该片在戛纳电影节上映后,不少评论称该片风格不统一。林岭东说,每个人保持风格,不需要融合,这样方便观众判断哪一部分是谁做的。杜琪峰称,这正是该片最大的特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